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Huisun Forest Area (惠蓀林場)

#2012-1106

大概十來年沒去「惠蓀林場」玩了,為了本月下旬的同學健行,輪到我帶路,我和琴今天終於先去了一趟,進行所謂「路勘」的任務。任務圓滿達成,以下是「凡走過的必留痕跡」的見證,願與讀者們分享!


 我們走進「山林巷」。





 沿著「山林巷」走到「湯公亭」----
為了紀念湯惠蓀校長而建造的一座涼亭。



上圖:校友會館
下圖:國際會議中心

 我們以前好像曾經來過這裡 ----
沒錯!這就是「惠蓀林場服務中心」

我喜歡「五葉松」的樹皮 ---- 這樹皮的花紋及色彩,真美!



由最高處(瞭望台)往下看,竟然看見下面的大停車場!

下圖中,模糊閃動的一群「野生的」 . . . 猜猜看!那是什麼?


啊!被寄生的楓香,是否已枯死?


我就躺在「月桃巷」內的這顆大石頭上,假寐十秒鐘;
然後,我望向天空,發現好大朵的白雲飄過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