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Little Shine Is Baptized (小寶貝益宣受洗)

#2014-1228

今天(聖誕日後第一主日)是小寶貝 益宣 受洗成為基督徒的日子,他才三個月大又四天,自然是一般所謂的「嬰兒洗」囉!但聖洗禮的施行,完全按照該有的程序,由林立峯牧師主持,有教父、教母(即蔡易達弟兄及張幼梅姊妹賢伉儷)還有小宣的爸媽、哥哥(益丰)、祖父母、外祖父母,都來到現場,參與並見證了整個洗禮的過程,真是意義非凡。

今天一同接受聖洗禮的,還有謝明達弟兄、廖美雯姊妹、謝奇諺小朋友、謝宥祺小朋友 ---- 他們是一家人,全家同時歸主,真的是主恩滿溢,令人稱羨。

感謝主!因為主接納我們成為祂的兒女,使我們藉著聖靈的感動與扶持,增強我們的信心和力量,教我們更加明白基督的信仰,並遵行主的聖道,彼此相愛、彼此提攜,真真實實地生活在上帝諸般的豐富當中!














(上圖及下二圖)
謝奇諺小朋友受洗









(上圖、下圖)小寶貝 益宣 受洗
全家人都在場 為他祝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