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You, Zhen Zhen!

#2023-0706

Happy birthday to you, Zhen Zhen!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都很用心、很賣力;歌聲響亮無比。剛唱完 Happy Birthday,我就對這群小孩豎起大拇指,比了個超大的 "讚"!

還記得年初 Rou Rou 生日那天,她那蠻有創意的媽媽,為她及其他孩子製作了一個 Piñata (皮納塔) 。我看見,孩子們玩得快樂極了。

今天是妹妹 Zhen Zhen 的生日;那蠻有創意而且公平的媽媽,又製作了一個 Piñata (皮納塔) ,仍然是動物造型,只換成另一種動物。

這次我沒有錄影。小孩子們到隔壁巷子玩「打 Piñata」的時候,我選擇留在屋內,跟其餘家人聊天,然後一個人躲到樓上小睡片刻,以便晚上開車能夠精神充沛。

桌上的蛋糕、披薩,都是小孩最愛的東西;你能想像他們吃披薩、吃蛋糕的神情嗎?⸺ 啊!這群小孩(親姊妹+堂兄弟姊妹)分別就讀國小一至五年級,回家後能玩在一起,朝夕相處,無論吃喝、遊戲,都挺有默契,好福氣。我估計不久的將來,當他們長大了,回想起這段 "童年"(無邪的歲月)內心一定會泛起一圈圈 "美麗的漣漪" 散發出無可比擬的,最為甜蜜的笑意。😊😂Smile!

= = =
相關文章 (See also):
2)  "西海岸" 最美的時刻     (2022)
3)  小朋友眼中的我     (2020)
4)  弟弟生日快樂     (20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