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美崙山公園

#2022-1022

花蓮縣花蓮市
美崙山公園步道

昨天和今天(週五、週六)都來到美崙山「探索/探路」-- Exploring, or pathfinding, or "to scout the trails"!

從來沒到過的地方,第一次(甚至第二次)來,走在陌生的林蔭小徑,有種摸索、探路的奇妙之感。怎麼說呢?那是愉悅中夾帶著興奮,有一絲絲看似警醒,或緊張,卻又不害怕,反而蠻有趣的「新鮮感」吧,包覆在理性所認定的「安全感」裡面;抑或「安全感」與「新鮮感」並存的一種快活歡喜愉悅,加上篤定安心感恩......

心裡如此思維:Yes, it's a happy state of mind; or slightly pleasant "mixed feelings"(一種愉悅的心境;或者說,略帶愉悅的 "百感交集")。

= = =
相關文章 (See also):
1)  楓林步道、白雲步道     (2022)
2)  雲山水 (photos, part two)     (20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