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A Trip to Taitung (A) -- 先在澄清湖過一夜,然後 . . .

#2011-1115

十一月中旬 台東之行
A:11/14-15 先在澄清湖過一夜,然後 . . . . .
B:11/15-17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還有 . . . . .
C:11/17-18 在傻瓜天堂歇歇腳,不忘 . . . . .

很少開車遠遊的我,這回特地載著琴,遠征「台灣最後的樂土」---台東。原訂前後三日的行程,臨時延長為五天,以便能在高雄的「澄清湖青年活動中心」過一夜,然後才經由南迴公路前往目的地(台東)。如此一來,司機本人感覺輕鬆不少,而搭乘同車的「我的另一半」也比較放心;她不讓我太累啊!

在進駐「鹿鳴溫泉酒店」之前,我們還驅車前往「初鹿農場」參觀一番,那是我們多年前曾經來訪的地方。我們走著、看著,老天爺竟然下起雨來了。「將來我們一定會再來這裡的,」我們肯定地說:「下次要帶『小蜜蜂』一道來這兒,看可愛的動物、見識美麗的大草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