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哆啦ㄟ夢!「小不點」與「老頑童」都喜愛

#2013-0322

明天是我的生日。2013 減去 1954 應該是 59,但按照農曆算法,卻是我 Mookoo Liang 的「六十歲」生日----唉呀!時光未免太快了;實在太「匆匆」啦!怎麼才一眨眼工夫,我就變成一位「年屆花甲」的人了呢?

幸好,我早已成功----在我逐漸分不清「工夫」與「功夫」有何差異之時,似乎「成功」與「成公」對我而言,也慢慢轉化成意義雷同的 synonym (同義詞) ----感謝主!兩年前,還不到六十歲的我,就已經晉升為「 公」字輩,成為名正言順的「爺爺」了。

如今,我的孫子(小蜜蜂/小不點)已經很會逗我開心了。他從昨天起,為我唱了一遍又一遍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終於 . . . . . 客廳的茶几上,今晚出現了創意十足的「哆啦ㄟ夢」。你瞧!「小不點」與「老頑童」都喜愛的,好一個「哆啦ㄟ夢」蛋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