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明潭「涵碧樓」:駱駝聚會!

#2011-1219

住中部的駱駝兄嫂每月聚會,或爬山,或遊湖,總是「天南地北地」聊個沒完,然後一起用餐,才各自賦歸。

這個月,大夥兒相約在日月潭,先繞潭而行,欣賞今兒(拜晴朗天候所賜之)燦爛無比的湖光山色;而後歇腳於湖畔突出水面的木造看臺,略以乾糧水果之類來「止飢/止渴」一番,因有人說:今兒的中餐重質不重量,係 Jia-kha 毋係 Jia-pa!

終於,我們進入多位駱駝兄嫂(包括我)生平頭一次入訪的知名飯店---「涵碧樓」;用餐前後,我們由裡朝外,眺覽好一幅「碧藏青藍間」的明潭之美。啊!美景當前,賞心悅目,連上桌的菜餚都更香甜、更可口了。









This photo was by Peter Chan, my good friend.

The above photo was also by Peter Chan.












Photoed by Peter Chan, my good friend!

This photo was also by Peter Ch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