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三育基督學院

#2012-0625

三育基督學院 (Taiwan Adventist College) 在台灣南投縣魚池鄉,是「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在全世界成立的五千多所教育機構之一。該校以「生命關懷,誠信忠實,公義慈愛,終身學習」作為校訓。

根據《中文維基百科》該校沿革如下:

於1951年在台北縣新店市創設之時,稱為台灣三育神道書院;1954年改名台灣三育書院;1967年改名台灣三育神學院。1973年遷院至南投縣現址。1981年更名為三育基督學院。2001年 2月所附屬之中學部被南投縣政府教育局核准設立為南投縣體制外私立三育實驗完全中學。2006年 8月 1日,中學部由教育部核准立案正式名稱南投縣私立三育高級中學

我久聞其名,只知校園很美,卻遲遲未有機會造訪。今日趁「駱駝會」之便,來此一遊,該校「綠化美化」之一大特色深獲我心----果然名不虛傳也。

(以下照片除了「三育基督學院」外,另有「日月潭進水口」及「泥炭土」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