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文定之喜 (The Engagement of Andy & Jessica)

#2013-0127

彥鼎茗雁文定流程(參閱下列照片 1-12)

彥鼎茗雁文定喜宴流程(喜宴流程摘記如下---參閱照片 13-22

播放音樂11:30 a.m. 開始播放麗卿所製作的音樂

播放新人婚紗 MV12:05 p.m. 開始播放《新人婚紗MV(約15分鐘)

新人第一次進場進場前2分鐘,輕聲播放 Love Story (三姊彈奏的)[銀幕上畫面à Love Story

M: 各位嘉賓!我是新娘的父親的同學。
JH: 各位親朋好友!我是新娘的母親的同學。
M: 今天是個大好的日子,我 . . . .
JH: 還有我!我們和大家一起來到這兒 見證一個美麗的「愛的故事」。
M: 是的,這是一個美麗的 Love Story
JH: 女主角是我們很多人看著她長大的 茗雁,她美麗大方聰明有智慧做事積極 . . . .
M: 沒錯!-----那男主角呢?誰是那位「幸運的青年」?
JH: 男主角是 彥鼎,所有認識他的人,都說要 給他「按」好多好多個「讚」,他英俊瀟灑年輕有為聰明有創意 . . . .
M: 哇!好期待喔!現在就讓我們 以熱烈的掌聲 先歡迎新郎倌(彥鼎)進場!

(註:喜宴主持人 M = Mookoo Liang; JH = Jean Huang 
以下細節大多保留,給讀者充足的想像空間。)

喜樂二人組現場演奏1

主婚人上台敬酒致意

喜樂二人組現場演奏2

播放新人生活 MV第二次進場前,播放《新人生活MV(約8分鐘)MV播放完畢,喜樂二人組就位[於主桌附近];室內燈光變暗!(銀幕上畫面à新郎、新娘照片)

喜樂二人組現場演奏3現場演奏《燭光中的溫暖》---- 配合新人第二次進場

新人第二次進場行列順序:(1) 燭光行列在前,慢慢走到定位,站在走道兩邊;(2) 新郎、新娘手牽手,隨後緩緩前進,走到主桌;(3) 持燭者,在新人通過後,緊跟在新人後面,也走向主桌;(4) 持燭者圍繞著主桌站立,直到《燭光中的溫暖》演奏完畢。最後,室內燈光亮起,主持人說話,持燭者回到座位。

奇妙的禮物L, O, V, E 的真諦

JH: 哇!太感動了!燭光中的溫暖」傳達的是最美的祝福 . . . .
M: 老婆!我們結婚三十多年了。我也覺得我們一直很幸福。
JH: 是呀!老公!那是因為我們從上帝那兒 獲得一項很棒的禮物。
M: 你是說,那份最奇妙最寶貴的禮物嗎?
JH: 沒錯!. . . .
此時JH接手---抱小蜜蜂,
讓凡偉和雅慧協助將
禮物道具 準備就緒
M: 我們現在就要把最奇妙最寶貴的禮物,送給茗雁和彥鼎。. . . . 來!請新郎倌和新娘子現在稍微側個身,看看我們要送的禮物是什麼 . . . . . . . .[禮物準備好了]禮物出場!-----音樂!
LOVE禮物出場!
(凡偉L、雅慧O、羿伶V、茗皓E
配合禮物上場,播放《愛的真諦》---當作背景音樂
M: [指著LOVE 這個神奇的禮物,它是無價之寶。尤其是婚姻生活中,你們確實需要這個寶貝。
這個寶貝禮物[對你們來說]至少包含四個意義:
首先是 L (代表Listen/Listening):傾聽----要認真傾聽。
其次是 O (代表Observe/Observation): 觀察----留意需要。
再來是 V (代表 Verbalize): 言語的表達----良好溝通。
最後一個是 E (代表 Equal/Equality):平等對待;相互尊重
(註:故事內容保留,讓讀者自由想像、自行填充。)
新人致謝詞

喜樂二人組現場演奏4(逐桌敬酒時間)




























以上照片由 Peter Chan 提供 / Thanks to Peter Chan for his sharing the above phot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