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Little Shine 頭一次理髮後

#2015-0202A

小孫子 Little Shine 上個週末回外婆家,外婆抱他去理髮,這還是他頭一次理髮呢!

理過頭髮後,他好像長大了不少,變成「大 Baby」了。

但畢竟「小囝仔」一個,睡醒時,自己玩一會兒,就想讓人抱起來;肚子餓了,急於想吃 (其實只喝奶);或者,尿濕了、睏倦了,不舒服的時候,總要 Cry 幾聲。 (註:Cry = 哭 or 喊叫) 

我跟另一半說,我們的小寶貝 Little Shine 理過頭髮後,連哭叫聲都變大了,好像真的長大了: After having a haircut -- his very first haircut, my second grandson (Little Shine) has become a big Baby, a real Boy n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