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照片B:那日我們一同登山健行

#2017-1108B

You may also click and see: 

三個月前(依照片檔顯示,實際拍攝日期為八月十二日星期六)我們祖孫三人一同 go hiking:先登上「明台中學」後面的山,沿著「中心壠步道」走到「立法院中部辦公室」的「後山林園」,再經由霧峰國小校園,穿過新造的「本堂公園」回到自己的家。

印象中,這是 Little Shine 頭一回走這樣的行程;或許不是他最長、最遠的一次「遠足」,但對剛滿三歲的小男孩而言,這趟路應該算是夠長、夠遠的了。不過他一路步履輕盈,一有什麼「新發現」(如最後五張照片所示)甚至蹦蹦跳跳,完全不覺得累的樣子。真的好棒!

八月中,Little Shine 和哥哥 Little Bee 就隨同父母「搬家」到南部去了。當爺爺、奶奶的,難免想念 ..................。於是,特將過去所拍的照片,拿來做一番整理,存入《木咕子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