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中秋晚會 (The Moon Festival Party)

#2018-0915

台中市南區積善里 2018 中秋晚會,今晚 (9/15) 在國立中興大學學府路校門口旁邊[車道旁]盛大舉行。

晚會節目包含摸彩、詩詞吟唱、草裙舞、熱舞、器樂演奏、走秀......等,內容豐富又有趣。我們的好友陳美玉老師擔任節目主持人,而中部知名的「四度C樂團」也應邀參加演出三個節目:(1) 八聲甘州、(2) 陽明春曉、(3) 歡喜來恰恰。

在里長黃連泉先生的熱心推動下,今晚來觀賞節目的里民及其他觀眾,為數相當可,有圖為證歡迎點閱照片、影片


=   =   =   =
相關文章 (Relevant Articles)
1)  Ba Sheng Gan Zhou (影音檔 轉分享) 
2)  "一翦梅" Sung by Jean Huang 
3)  [轉分享]歡喜來恰恰 + 夏威夷草裙舞 

=       =       =       =       =
Click and see the video 
and the photos below!


























【上圖左】 台中市南區區長 鍾正光 先生
【上圖右】 南區積善里里長 黃連泉 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