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又是個 . . . 的半日 (Another Camel Meeting)

#2012-0521

阿才搬新家了。他和另一半 Shuhui 邀請這些住在中部的駱駝弟兄,攜眷前往做客。其實,我和老詹、阿樂等人,早已搶先到訪過一回。那新家坐落於沙鹿某處,無論就建築風格或設備品味而言,都教人讚嘆不已、十分稱羨。阿才跟 Shuhui 回應說,那是天父的恩典 --- Amazing grace from the Lord! 一切榮耀、感謝,都歸于主基督。顯然,他們是謙和而蒙受 祝福的一家。而這日,他們夫婦盛情邀約,並親自下廚做菜款待,我和月琴當然是抱定「不落人後」之原則,準時赴約的。

果然,又是個天南地北 隨意暢談,笑聲不斷、歡樂無窮的大半日 (roughly from 9:45 a.m. to 2:15 p.m.)。每次駱駝家族重聚一堂,總是如此愉快,如此自然,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 . . . 好棒 . . . 棒得難以形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