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A Trip to Southern Taiwan (photos: part IV)

#2017-0630B

本頁為照片第 IV 部分。你也可以點閱:
或/及

這三天兩夜的旅行,令我們回味無窮。好久沒有像這樣,一家人(三代)同行,共乘兩部車,前往離家 280 餘公里之外的景點,享受「步調放慢/心情放鬆」的 relaxation (鬆弛、寬舒、休養、休息、解悶、娛樂) 了。

這次我們全家來到南台灣,兩夜都住「悠活渡假村」,而中間 7/28 那一日,泰半用來參訪「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也就是本頁照片 (#401~#420) 的拍攝地點。看哪!這包含 Waters of Taiwan (台灣水域), Coral Kingdom (珊瑚王國), 和 Waters of the World (世界水域) 三個展館的「海洋生物博物館」,對我兩個小孫子而言,實在是一處趣味十足、又蠻有教學功能的「好所在」呀!

Photos: Part Four
#401-#4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