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月之圓缺

#2020-0109

昨夜身體不適,前往附近的亞大醫院急診,直到凌晨一點半之後,才離院返家。琴一路相伴;當我躺在那兒打點滴時,見她掩不住睏倦與擔心,仍時刻陪在身邊,我的 ❤️ 啊.........

心裡感謝主!今日「放空」大半天之後,傍晚時分,我們依然能夠攜手同行。慢慢地,我們走向附近的「民主議政園區」;抬頭一瞧,見一輪明月高懸天際。琴說,今天是農曆臘月十五 ---- 「喔!難怪月亮這麼圓!真是圓滿、浪漫!」我欣喜地應和著。

我的 ❤️ 稱頌主!此生有知己者同住同行。(琴是我知音!)

=   =   =
相關文章 (See also): Vertigo   (2017)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