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香港三日(之三): Before Returning from Hong Kong

#2012-1015C

For Parts A1, A2, A3, A4, and A5, please click here.

For Parts B1 and B2, please click here.


10月14日(聖靈降臨後第二十主日)我們前往「西九龍教區」的座堂「諸聖堂」做禮拜。座堂地址:九龍旺角白布街11號。主日上午 8:00 a.m. 他們有「早堂崇拜」,我們參加的是 10:30 a.m. 開始的「午堂崇拜」,碰巧由教區主教 陳謳明主教 主禮;座堂主任牧師 范晉豪牧師 和座堂堂牧 池嘉邦牧師 二位襄禮。

今日講道的是 謝博文法政牧師,他是我們的領隊 陳金地牧師 的好友;謝牧師用廣東話(粵語)講道,還好教堂安排了翻譯人員以「普通話」透過耳機 做即席翻譯,否則,我們四個人恐怕都變成「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了呢!

Part C1 -- 「香港之行」的第三日 (10/14) 我們在「西九龍教區」的座堂「諸聖堂」(All Saints' Church) 做禮拜;禮拜後他們熱情邀約,以豐盛的午宴款待我們。














Part C2 -- 10/14 下午,我們抽空逛街。這幾條街道實在擁擠得很;其中有一條,名叫「女人街」,也許你會發現什麼 . . . . . 對了!對你而言,什麼是最特別、最有趣的發現?













Part C3 -- 10/14 當晚,我和林立峯牧師先行離港回台;陳牧師和師母則留在香港,多住一夜。我和林牧師搭乘「機場快線」來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俗稱 Chek Lap Kok Airport) 之前,先在「中環」(Chong Wan; Central, Hong Kong) 一帶逛逛。我們在「中環」就把大件行李先做 In-town Check-in 了。











這是 Apple 在香港開設的 第一家「旗艦店」,
店裡  人 . . . . 超多的!

For more pictures, click Parts A1-A5 and/or Parts B1-B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