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老侯的傑作

#2013-0207

「駱駝同學會」圓滿落幕後,第三天,收到 9 號駱駝的 email 分享了三十餘幅照片。我感動之餘,立刻去函致意:

Dear 老侯:
真不愧是畫家,所拍的照片就是不一樣,太美了,我好喜歡!想徵求您的同意,在我的《木咕子的家》轉載,好嗎?(我會註明 . . . . . .)請回覆。謝謝!Thank you very much.
The Lord bless you!
Mookoo Liang (梁金連)

三個多鐘頭後,果真獲得他---侯勝賢 兄---的同意,我乃從中挑選了九張[外加右上角那一張]轉載於斯,與讀者諸君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