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亮光之夢 (A Normal Day That Is Unusual)

#2013-0226

今天週二,很平常的週二,
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

因著某些事、某些人,還有
一些打動我心的話語,就讓今日
變得有點不尋常了 --- 何止「有點」,
是「蠻」不尋常,「相當」不尋常的一天!

清早醒來,鬧鐘未響 . . . 感謝主,我還記得自己的昨天、以及那之前的「昨天」:

昨天週一,Jean 陪我到「三姊」家學唱歌
(老歌新唱)
我喜歡 Sealed with a Kiss 也喜歡 Morning Has Broken
就連 A Man Without Love 也練唱了幾遍!

而昨天的昨天是「主日」,難能可貴
賴主教親臨[雅各堂]英文部主持聖餐,
柯牧師襄禮共祭;
Shirley 司琴、Hans 和 Leighnae 讀經;
Warren 講道;我跟他 (Warren) 合作司禱
--- 大家不忘繼續為簡主教(前任主教)的健康情況,懇切地「代禱」。

當我再次睜眼,窗外的陽光已更明亮了。

感謝主,讓我逐漸明白,謙遜的基督徒必有盼望 . . . 既有眼前的、屬世的
也有永久的、屬天的「美好時光」:

而當下 我的 Itinerary 呢?
    (Itinerary = 旅程; 路線; 旅行計畫; 旅行紀錄; 旅行指南)

很清楚的 明、後天
週三、週四是雅各堂今年度的「牧區議員退休會」
在日月潭舉辦。我 . . . 本人及眷屬都參加。

而今天週二,看似最平常的一天,
卻是「行事有條不紊」的充實而有意義的日子:
  先查看 email 和 Facebook ---
  然後 一如早先的計畫,回到國姓老家
  載父親出來草屯看醫師、拿藥;也載母親出來 順道
前往二妹家,同二妹及大妹等 喝茶 敘舊

喔!那些事 . . . 如真 似幻 像天邊的雲彩
也像流星 劃過夜空(閃過腦際)
竟成為 一串串 屬於我 喜歡做、應該做、值得做的 ----------- 亮光之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