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SJEG 英文小組學習單

#2018-0421

感謝正美 (Elaine Lai) 把過去這三年的「SJEG 英文小組學習單」集結成冊,印成三本書,分送組員作為紀念或複習之用。 Thank you, Elaine!

聖雅各堂一向積極推動「小組」利用週間各日之晚間(或白天)聚會,例如:「飛揚小組」、「活水小組」、「二四八小組」、「恩寶小組」、「以斯帖小組」等等,除了定期的聚會、禱告、讀經、分享外,還有不定期的出遊、探訪、聯誼之類的活動。上述這些小組的成員,大都來自聖雅各堂「中文部」(雖也有少數例外)。我們這個 St. James' English Group (SJEG) 英文小組,顧名思義,其成員則以「英文部」(English-speaking congregation) 當中的本地華人為主。

當初設立 SJEG 的主要目的,在於提升「英語 (文) 讀經」的興趣與能力,所以我為每週五晚上的聚會,都印製一份所謂「學習單」(worksheets) 供組員參考。光陰似箭,這 SJEG 英文小組於 2015 年 4 月 17 日成立至今,已匆匆過了三年。(參閱 The First "English Group" at St. James'。)感謝主!我所印發的 SJEG 小組學習單,已累積了不少;不過,在 2018 年(可見的未來),我仍會一本初衷,繼續編寫下去。感謝、讚美主!


=     =     =     =     =
以下圖片包含一份新的
學習單:Meeting 2018-0427
是下週五 (4/27) 晚上要用的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