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花蓮行: Day One

#2019-0812

A Trip to Hualien: Day One
(Also see Day Two and Day Three.)

第一站,參訪台灣聖公會聖路加堂 (St. Luke Episcopal Church, Taiwan)。堂牧何睿恩牧師、師母,還有他們可愛的女兒,熱情招待我們,參觀教堂之外,又帶領我們前往「曼波海灘」(Hualien Mambo Beach) 欣賞美景,中午在一家由基督徒所經營的「兩津食堂」吃美味可口的風味餐。

午後前往壽豐鄉「吉哈克莊園民宿」(Gihak Homestay) 辦理 check-in,略作休息,然後前往「立川魚場:蜆之館」參訪。該館主建築中央上面「得人如魚」四個字,以及餐廳的招牌「五餅二魚」都令我印象特別深刻。(註:關於「吉哈克莊園民宿」請參閱 Day Three 圖文;那是我師專同學所開的民宿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