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回程

#2022-1024B

明天就要回霧峰去了,今天應該把握機會,找個地方走一走吧!於是,我們來到(花蓮縣)吉安鄉的「楓林步道」和「白雲步道」。

這兩條步道是彼此連接的。從楓林步道的[出]入口,到白雲步道的[出]入口,沿途總共設有九處觀景台,編號連貫,從1號、2號、3號 . . . 直到9號。依據導覽圖,過了9號觀景台,再走一段路,就是白雲步道的出入口了。

我們今天並沒有走完全程。先是開車來到5號觀景台,把車停妥,才開始步行。從5號觀景台走到8號,就折返了。沿途欣賞各樣的樹木、野生的(以及人工栽種的)花草,還有顏色很有變化的大石塊;在設有觀景台的地方,能以不同的角度俯視山下,看見遠處的田野及住家。

我以手機拍了不少照片,願與您分享
照片多半放在前一篇文章裡,歡迎點閱

= = =
相關文章 (See also):
1)  楓林步道、白雲步道     (2022)
2)  雲山水 (photos, part two)     (20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