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聚餐 (A Kind of Celebration)

#2015-0505

昨晚幾位好友聚餐,說是提早慶祝母親節,所以「男生」請客;真不好意思,請的都是「別人的母親」。

那「自己的媽媽」什麼時候才由我們這些 男子漢大丈夫 個別請吃飯,以表達孝敬之意?----唉呀!昨晚難得好友歡愉在一起,暫不思索這問題。母親節(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還有幾日才到來,必然是要慶祝,但慶祝的方式,或許還可以 ........。

(Anyway, Je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return to Guoxing, my hometown, to visit my mother this coming Friday.)

我和琴的好友,經常見面,聊天、喝茶、吃飯的,有兩個比較特殊的「群組」,合稱為 7-11 (Seven-Eleven):其中一組只有 7 個人,另一組包含 11 個人。仔細看下面的照片,你就會發現,我們昨晚的聚會,正是那所謂 "Seven-Eleven" 裏頭的 Seven 這一組。

這一組的靈魂人物「三姊」(真實姓名的最末字是「魂」呢!)她首先在 Facebook 中公開出五張照片,並且留言五個字:「溫馨的相聚!

---- 而我的回應是:「沒錯!相聚很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