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濱海步道 (Kending Youth Activity Center)

#2011-0315

三月十三日,跟老詹(駱駝兄弟 4 號)夫婦一道南下高雄,參加另一位同學老鄧(駱駝 13 號)他兒子的婚禮。

老詹說,既然人到了高雄,何不藉機前往墾丁國家公園一遊!我(駱駝 27 號)與另一半欣然同意。於是十三、十四兩晚住在「閩式情挑、風華再現」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這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先後造訪了「關山夕照」、龍坑生態保護區、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大尖山山腳牧野風光、社頂自然公園 . . . 等等。觀景之餘,也嘗遍 南台灣 特有的海產美食。

雖是舊地重遊,卻有不少新體驗、新印象。例如,以往帶學生做「校外參觀教學活動」,曾多次住宿於墾丁青年活動中心,竟未能親眼目睹「濱海步道」之美----願以下列實景照片,與您分享!










The following pictures, except the very last one, are the Coastal Trail, which is part of KYAC.
以下為「濱海步道」實景照片,攝於 2011 年 3 月 15 日早晨;
最後一張,則已回到中心的廣場。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