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駱駝兄弟嫁女兒 (a shorten version)

#2011-0430

Time: Saturday, April 30, 2011
Place: Grand Hi-Lai Hotel, in Kaohsiung
A special note in Chinese: (原 2011-0430 所貼之照片已於 2012-0527 做部分刪除)  
  
  好友「山東」(駱駝 31 號)嫁女兒了,所有聽到消息的駱駝兄弟(昔日嘉師同學)都由衷地恭賀與祝福。在國曆 4/30 農曆 3/28 大喜的這一天,包括駱駝 4 號、 9 號,以及編號 17, 21, 23, 27, 29, 36, 37, 38, 44 . . . 等兄弟,都親自(甚至攜家帶眷)前來高雄市「漢來大飯店」觀禮道賀。其中第 13 號駱駝兄弟 De Mo 因家族也辦喜事,無法分身前來,還特別請老婆代表參加呢!

  參加 Jiayin & Tianli 的喜宴,我們好像「額外」開了一次同學會。其實,駱駝兄弟是來見證「偶良緣」之「作之合」的;我們要祝福這一對新人婚姻幸福美滿,不僅行動上時常能「同行、並」,內在的思維也能「和鳴、共」,如此一來,真正是手牽手、心連心,必可共創極為美好亮麗的人生。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