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暈眩後第三天: I Took a Walk Near My House

#2017-1212

暈眩,像喝醉了似的,讓我的步履不穩,東搖西晃,前傾後倒,我得「有意識地」控制身子,用雙手撐著、按著、或抓著周遭的東西;在靠近牆壁的地方,甚至用整個膀臂「貼著」牆,好讓身體往前移動,一小步、一小步,小心翼翼地,就怕跌跤...........

唉!原本極為容易的動作,都因為頭暈,變得困難重重。更不用說要開車上教堂,或徒步上山運動之類的,那怎麼可能呢?-------症狀嚴重時,真的是「天旋地轉/天翻地覆」,連稍微轉頭,都不敢大意!

大約七年前吧,已有過一次類似的經驗:從「平躺」於床上要「起身」坐起來,都有困難,連坐也坐不穩,想要站立或行走,那就更加困難了。

上星期六,子夜時分,我再一次感受到「暈眩症」的可怕。於是,星期天的「聖誕布置音樂崇拜」(Hanging of the Greens) 我不得不缺席了。我吃藥,我祈禱。後來從電話和 LINE (來音) 的留言中得知,教會裡有許多朋友也為我代禱 ----- 求主幫助,盼能早日康復。感謝主!昨天星期一,我已能慢慢地走出家門,在家附近的「公園」(public space) 散步;還能用隨身的 iPhone 手機,拍下幾張(自認為)很美、很有趣的照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