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駱駝同學會(上)

#2012-0130A

「. . . 時光飛逝友情永在,又是弟兄們年度聚會的時候了,今年由嘉雲南區負責安排接待,請駝兄們務必賞光出席聚會,也請駝嫂們參與盛會。. . . . . 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讓駱駝家族可以促膝長談,還可玩賞地方人文與美食,敬請駝兄們踴躍參加!」
----摘錄自 2011.12《駱駝同學會通知》


果然,駱駝 41號、23號等兄弟精心策劃,安排了一個「可以促膝長談,還可玩賞地方人文與美食」的時空俱佳、意義非凡 的行程;教我們「遊覽」兼「暢談」之後,「身、心」都舒爽、快活了起來,像一顆顆充滿電(重新得力)的電池,回到各自的「基座」後,能繼續發出能量,讓生活的範圍(或領域)有光有熱。

啊!何必將自己比成電池呢?這群「駱駝」本身便是最佳的意象,我們馱負著各自的理想,遊走四方;而「任重道遠」是約定好的,大家共同的精神指標,當年稱之為「班訓」的。今日,我們再次相聚一處,彼此關懷,做「心得分享」,彷彿這裡就是「大荒漠」當中最可貴的「綠洲」,談笑聲不斷,溫馨的氣氛隨處飄揚,果真是全新的,令人振奮的景象!

以下照片,僅略記第一天(元月 29 日)的行程:包括「雨村休閒農園」美食饗宴,參觀「虎威虎郡布袋戲館,「虎尾興隆毛巾工廠」DIY 製作小兔,走訪「古坑綠色隧道」「蜜蜂故事館」等等;當晚住宿於古坑鄉「華山海宴民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