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怡青之新

#2010-1225

 主恩 同沐-----比翼,彼此提攜;
 愛典 同修-----連理,相知且相惜!
 你多 麼特別、多麼重要、多麼有福 . . . . . . 阿
 們
                                                 ----- by Mookoo Liang

鄰居劉主任的女兒怡青與陳家公子之新(音同知心),於美國結婚之後,特地返台,選定 2010 年聖誕節這一天,在台中市某知名餐廳辦理「于歸之喜」餐會,宴請本地親朋好友。我應邀參加盛會,倍感榮幸與歡欣。

我與劉主任同屬馬年出生,都在教育界工作過,若要進一步「攀」關係,我倆都是客家人 ----It'll be no problem, at least, if we use our own (Hakka) dialect for communication! 由於成長背景相仿,連彼此的個性都有些類似。這是朋友間交往,最為難能可貴之處!

歲月匆匆,轉眼間,同輩友人的子女一個個都長大、立業、成家了。而鄰居劉主任的女兒,從負笈他鄉起,直到出國留學以後,我鮮少遇見;如今仔細瞧,果然如我所料,她早已「亭亭玉立,宜室宜家」。今天我參加她的「于歸之喜」宴會,欣喜之餘,願為這一對新人的美好未來,虔心祈禱、祝福。尤其聽聞他們在美國,已信主成為基督徒,我更是感動;爰作此文,附加貼圖,以表達祝賀與誌慶之意。





















- - -

沒有留言: